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国安新三叉戟首秀集体哑火 御林军最缺冠军的心

  华奥星空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张锐)杜文辉最后时刻面对空门错失绝杀机会,北京国安遗憾的只能从长沙带走一分。以最豪华攻击阵容出战却没能延续连胜的脚步,这场平局让新赛季志在夺冠的国安队将榜首的位置拱手让给了天津泰达。

  马丁内斯加格里菲斯兄弟,北京国安的新三叉戟本赛季首次首发登场。不过,三人中除了马丁内斯在下半场稍有表现之外,格里菲斯兄弟却没能找到进球的感觉。下半场小格里菲斯被杜文辉换下,乔尔则在第84分钟得到红牌,兄弟二人都提前结束了自己的第二场中超联赛。

  前锋线毫无斩获,一方面是由于中场的支持不够。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国安缺少强力中锋,让李章洙十分倚重的边路传中威力大大折扣。不出意外,三叉戟将牢牢占据新赛季联赛的先发位置。这样以来,国安的战术打法的就势必要做出调整。

  拿本场比赛为例,金德队的铁桶阵让国安队的攻击线毫无办法。进攻空间的压缩不仅让国安在向前传接球时失误增多。也致使黄博文和马丁内斯二人的跑动空间受限,缺乏对球有利的调动和传接。同时金德队的两个边路积极的跑动,也让国安队的两个边前卫有所忌惮,不敢轻易插上。马丁内斯本是李章洙十分倚重的一名外援,但他的身体状态显然还不在最佳,虽然奔跑十分积极,但传接球失误较多。这也是由于刚刚进队,与队员还存在默契不足的问题。

  与技战术相比更重要的是,北京国安本场比赛并没有让人看到必胜的决心。也许是因为对手的实力和打法所致,队员们的积极性没始终没能调动起来,在场面上看队员一度有些懒散。要知道作为一支志在夺冠的队伍,求胜的欲望的斗志是十分重要的。联赛的每一分都有可能决定最终冠军的归属。北京国安切莫重复以往在联赛上半程因失分过多,导致后半程发力仍无缘冠军的命运。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格里菲斯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