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杨鸣:能否入选国家队顺其自然 感谢球迷的支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3月29日 朱路为 杨琼宁波现场报道) 今天场上人气最高的明星,当仁不让的就是有着主场优势的王治郅,但是还有一个获得很高呼声的明星,就是北区的“面具侠”杨鸣。

  杨鸣今天娱乐了一把,在赛场上带着白色的面具的他,时不时还会将面具掀起来,露出自己的笑容。对于今天晚上球迷对他的支持,杨鸣也是非常的高兴,“得到球迷的认可我很高兴,毕竟今年没有进入季后赛还能这样被球迷认可,我自己内心感觉非常的高兴。”

  对于这次的比赛,杨鸣也是非常的开心,“特别的开心,因为在联赛期间这样的聚会比较少,沟通的机会也是比较少,这次来大家都是很放松,聊的比较好。”

  对于接下来,杨鸣的重点将放在马上要开始的全运会,“这个赛季确实是困难比较多,外援包括球队的伤病都是很多,但是毕竟赛季已经过去了,现在还是着重全运会和下赛季的比赛吧。”

  提到新的一届国家队,杨鸣还是想着顺其自然,“国家队的我也没有太多发言权,还是顺其自然吧。”说道这次全明星最想见到的球员,杨鸣支吾了好一会,接着眼前一亮,“他!”说着他指向后面,原来是福建队的吕晓明,吕晓明见状打了个招呼,笑着走了过去。(搜狐体育 朱路为 杨琼)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鸣 | 吕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