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冰壶领队:这是最棒的一场比赛 祝贺中国队姑娘

  华奥星空讯 在北京时间3月29日进行的2009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决赛中,中国队以8比6力克北欧劲旅瑞典队,历史上首夺世锦赛冠军。从2003年建队到今日登顶,年轻的中国姑娘们只用了短短七年的时间。

  赛后,一直在现场观战的中国队领队李东岩难掩激动心情。

他说,今天这场比赛,不仅是我们的四垒,全队都打得非常好。整场比赛,她们一直控制着场上的比分和节奏,成功把比赛拖到最后。这场比赛应该说是中国姑娘们打得最棒的一场比赛!”

  今天的金牌之战,吸引了大量韩国观众现场助阵。他们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李东岩表示,“夺冠是我们的目标,但夺冠的过程也充满了艰辛。今天中国姑娘能克服种种障碍取得最后的胜利,庆祝她们!”(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