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施耐德休养一年复出 白色巴西人渴望重返国家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有着“白色巴西人:之称的施耐德经过将近一年的休养,终于复出,勒沃库森二队在他的带领下在德丙联赛中以5:1大胜凯泽斯劳滕二队。

35岁的老将表示,这只是他复出卖出的一小步,他将尽快调整状态,争取早日返回德甲赛场,并且决不放弃重返国家队的希望。

  施耐德在电视机前看了德国队跟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他没选择跟其他“元老”一样到现场去助威,他觉得现在跟随勒沃库森青年队一起准时系统的训练,更有助于他重拾比赛状态,为重返国家队做更充足的准备。上周五的比赛,是施耐德从2008年4月25日接受颈椎间盘手术以来,首次复出踢满90分钟的比赛。

  施耐德接受《图片报》报道时表示:“我现在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竞技状态,但我对足球的痴迷和比赛的热情早就被唤醒了,这个赛季我要回到联赛赛场,而且我从没放弃重返国家队的目标,我已经代表德国队出战81次,我相信这个数字会继续扩大。”施耐德说自从他受伤以后,勒夫一直跟他保持联系,十分关系他的伤势,而勒沃库森在德国杯上淘汰拜仁之后,在现场观战的勒夫跟他又深入的谈了很久。

  今年11月施耐德就满36岁了,但他坚信他还能再踢一两年,至少要等勒沃库森的球场翻修结束回到新主场踢几场球,再考虑退役。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