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北京银行出资冠名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不加压

  昨天,北京银行和北京现代汽车牵手斯诺克2009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暨赞助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盛赞北京银行和北京现代汽车等赞助商的支持给中国球手提供了更多机会,中国球手丁俊晖则表示要一场场打好每一战,今天出战的焦点人物梁文博则坦言自己心态不错,希望有精彩表现。

  小晖不给自己加压

  “资格赛挪到北京来打,确实非常开心。中国公开赛每年对我来说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年的对手米尔金斯并不好打,不过我很有信心,而且无论是谁,都要争取打出自己的水平击败对手,打进正赛。”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梁文博很精神,今天他就将迎来资格赛最后一轮,他笑着说,“回到家了,那是干劲十足啊。”这几天他也在抓紧练球,“把状态调整好,轻装上阵,等着看我发挥吧。”

  丁俊晖无疑是中国球手中最受关注的,他说每次在北京打比赛都很想打好,但是现在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状态最近还可以,对于比赛当然是希望自己能打好,但是现在不会想太多,还是把注意力都集中到第一场比赛上,打好每一分球。”

  昨天刚刚赶回北京参加外卡轮比赛的肖国栋笑得灿烂,“每次参加中国公开赛感觉都特好,这回对手是迈克尔霍特很厉害,不过我就当是自己锻炼一下,也拼一拼嘛。”一年没能参加英国职业巡回赛,田鹏飞希望在这次比赛中有好的发挥,“其实这一年觉得自己成长了不少,真到了比赛场上,也希望真刀真枪看看自己有没有进步。”

  塞尔比要学亨德利

  昨晚,作为年轻一代代表的马克·塞尔比以及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台球皇帝亨德利来到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多功能厅与北大学生互动,现场爆满,很多学生都没能挤进会场,亨德利表示希望可以一直打下去,塞尔比则表示希望可以像亨德利一样成功。

  “我一直都在训练比赛,几乎赢得了所有比赛的冠军,所有的梦想似乎现在都已经实现,但是我依然热爱斯诺克,可以在打球时享受到极大的快乐。”亨德利表示,现在希望能和家庭有更多的时间团聚,不过他渴望一直打下去,“斯诺克并不是需要太多体力的运动,我希望自己能这样一直打下去。”虽然不是现场的焦点,但年轻的塞尔比也是很多学生的偶像,他坦言自己希望可以像亨德利一样成功,“他是我学习的榜样,现在我每天都会非常努力地练习,希望能取得了不起的成就。”至于如果遇到波折,塞尔比表示,“只有更加刻苦地练习,通过训练找回状态。”而如果在比赛场上遭遇这样的状况,他笑笑说,“那千万不能让对手看出你出了问题,要平复心态,集中精神,这样才能实现逆转。” 晨报记者 宋罖/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