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获得常规赛MVP巴特尔很高兴 个人荣誉归功集体

    搜狐体育讯 CBA常规赛MVP在全明星周末出炉,最终新疆队中锋巴特尔荣膺常规赛MVP殊荣。全明星周末的票王朱芳雨因只参加43场比赛并未获得提名。

  “我刚刚知道自己当选,这是球迷们对我们的支持,对我的支持。我获 得的奖项应该属于我们集体,非常开心,非常高兴。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巴特尔获奖感言非常谦虚,把个人荣誉归功于集体。

  由于常规赛MVP必须出战46场比赛,球队成绩位列常规赛前三,并且总得分位列前茅的中国籍选手。获得提名仅有两名运动员,分别是新疆队的中锋巴特尔和江苏后卫胡雪峰。昨日上午11点,经过各球队主教练记名投票,在媒体监督下,中国篮协现场唱票,最终,巴特尔以21票对11票胜出,荣获08-09赛季CBA常规赛MVP。

   巴特尔本赛季打满全部50轮比赛,场均出场39分钟,得到16.3分和10.7 个篮板球,并送出4.4次助攻,帮助新疆队取得常规赛第二名的成绩。(日月)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