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三分球赛落败没有遗憾 灾区孩子让王磊感触颇深

    搜狐体育讯 新疆队徐国翀在三分球大赛中力压群雄,以21分成绩获得冠军。和他通常竞技的八一双鹿队员王磊,东莞队邱彪分别以12分、13分败下阵来。

  “我已经很久没有摸球了。

”王磊不好意思的说。“其实进入决赛我就已经很意外了,所以今天没能获奖并不意外。”八一双鹿无缘季后赛后,回到北京红山口的八一铁军进入休假调整期。相比之下,新疆队、东莞队都是进军季后赛的球队,邱彪和徐国翀都在为备战季后赛努力。王磊手感热度肯定无法和两人相比。

  从27日来到全明星报道,到今晚全名赛,与灾区孩子相处给王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灾区的孩子交流,让他们置身于篮球的氛围中,对他们的成长很有帮助。”不管是在公益活动中给灾区孩子买衣服、穿衣服,还是和他们一起玩游戏,王磊感触颇深。

  去年八一双鹿在红山口训练的时候,曾有过一批灾区的孩子赶到训练基地,看队员们训练并和他们一起玩。不过,王磊因为跟随国家男篮备战奥运会错过机会。来到全明星周末王磊还是第一次近距离和灾区小朋友在一起,不管是行为、言语他都十分仔细小心。“大家和他们说话的时候都非常小心,担心他们还没有从地震的阴影中走出来,那句话说不对了,令他们伤心。没想到,担心有些多余,孩子们比我想象中坚强很多。和我在一起的孩子还给我讲了地震时的经历。”

  虽然全明星赛的兴奋劲还没过,但说起灾区的孩子,王磊放缓了语气,“孩子们非常可爱,都喊我们叔叔,走的时候他们也非常舍不得。”王磊特地关心小朋友学习情况,他告诉和结对的小朋友要好好学习,并且留了地址,希望孩子通过书信的方式将近况告诉他。(日月)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 徐国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