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三杆洋枪”首秀哑火 李章洙变阵失败国安憾平

  信报讯(记者郭梁)0比0,在实力只能排在中超下游的长沙金德阵前,国安队没能拿下。“三杆洋枪”组合的首演,以一个“不及格”或“失败”的结局收场。

  由于保罗在中超联赛首轮表现差劲,李章洙把队中的第五名外援马丁内斯推上了首发阵容,大、小格里菲斯和马丁内斯凑成了国安队的新“三杆洋枪”。

然而,这一组合并没有擦出火花,三名外援之间的配合寥寥,效果更是让李章洙摇头不已。于是,在下半时,李章洙主动拆散了这“三杆洋枪”,把小格里菲斯换下,而时隔不久,大格里菲斯的一次进攻犯规直接领到红牌,仅剩的“洋枪”马丁内斯也只能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继续给队友创造着机会。

  期待中的新“三杆洋枪”,伴随着国安队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一场平局,伴随着整场比赛国安进攻的疲软,交出了这样一份并不及格的答卷,李章洙看样子还要继续试阵。

  杜文辉击中横梁怨场地

  一场平局,对国安队的打击到底有多大?从赛后国安将士的沉闷就能看得出来。落后于天津、杜文辉错过空门、大格里菲斯下轮停赛……“今天运气太差了”,铁帅郁闷地说。

  最郁闷的当属杜文辉和大格里菲斯,杜文辉的推射空门,却鬼使神差地砸在了横梁上。“换平常,一百脚这样的球能进一百个,但这个场地实在太烂了,球到我面前时,正好跳了起来。”杜文辉说。而大格里菲斯更郁闷,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抢点,因为踢到了对方门将,被直接红牌罚下。大格赛后摇着头说:“可能到现在我还没有适应中超的规则。”

  当然,更郁闷的是国安全队,因为没有拿下这场应该拿下的比赛,国安队在积分上已经落后于天津队2分,只能屈居联赛第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李章洙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