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英格兰4比0小贝替补登场 特里:鲁尼能超越他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英格兰以4比0大胜斯洛伐克,小贝也在下半场如愿登场。这样小贝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次数达到了109次,超越了鲍比·摩尔成为英格兰队出场次数第二多的球员。

  卡佩罗本场比赛没有给小贝首发机会,首次得到卡佩罗垂青的列农得到了7号球衣,小贝上半场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虽然是在替补席上,现场的导演依然给了小贝不少镜头,坐在看台上的小贝显得心情很不错,微笑面对镜头。

  下半场,卡佩罗终于让小贝登场亮相,全场也响起了掌声。上场后小贝的表现可圈可点,第70分钟,贝克汉姆右路在底线处停球后传中,球恰到好处地传到了两名后卫之间的空当,身高没有优势的鲁尼从容破门得分。而第82分钟,英格兰再次破门,因杰拉德下场而位置前移的兰帕德取得进球,贝克汉姆右路横传卡里克,后者直塞,兰帕德杀入禁区推射远角破门,比分也因此变成3比0。

  最终英格兰队4球大胜斯洛伐克,这也让小贝的破纪录之夜更加有意义。小贝赛后也难掩喜悦,这位前英格兰队长还表示会珍藏本场比赛的球衣。“我感到非常自豪,能够109次为英格兰效力显然无论对我,还是对我的家庭来说,都非常特别。我将会为自己留存住这件球衫,它会放在我在伦敦的家里,好好锁起来。我将它献给我的所有家人,因为是他们陪伴我度过了职业生涯的高峰和低谷,无论是在快乐的时候还是在难过的时候都在我身边。生活就像过山车一样,但是今晚却是一个特殊的夜晚。”

  值得一提的是,33岁的贝克汉姆所打破的,是已故球星鲍比·摩尔所保持的英格兰队非门将位置出场纪录,这个高达108场的国家队出场纪录整整保持了36年。但英格兰的历史出场纪录,仍由著名门将希尔顿保持,贝克汉姆要想打破希尔顿125场的纪录,还得再踢17场比赛才行。

  创纪录之夜特里不给面子——

  “鲁尼能超越小贝”

  在小贝的里程碑之夜,特里似乎不大给面子。看到鲁尼本场独中两元时,特里不顾小贝破纪录之喜,将溢美之词全给了鲁尼。“我认为我们都看到了鲁尼的成熟,上周大家都在谈论他的禁赛,但我绝对认为他成长了许多,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就像我以前说过的,只要让鲁尼踢球,他就能成为最棒的,他绝对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之一。”特里说。

  特里甚至在所有人都关注小贝的夜晚,表示鲁尼将超过小贝。“他(鲁尼)的潜力令人感到恐惧,目前大家都在谈论贝克汉姆成为英格兰历史上为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109次)的非门将球员,还有我的第50场国家队比赛,但我想说鲁尼日后也许能达到150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贝克汉姆 | 特里 | 兰帕德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