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李章洙批国安中场头脑发晕 暗示黄博文首发难保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黄博文再这样踢下去,我一定不会让他首发了。”赛后,极度生气的李章洙面对记者的采访狠狠地丢出一句狠话。

  此番回家作战,黄博文的亲友助威团一直在看台上摇旗呐喊。不过,黄博文和马丁内斯在配合上明显存在问题。赛后,全队上下都认为马丁内斯和黄博文缺少默契,一名主力分析说:“两人都想控球、分球,这多少影响到球队的攻防转换速度,有时候1加1不一定能等于2。”

  由于马丁内斯最后时刻送出打空门的机会,李章洙没有过多批评他:“马丁内斯打了多个位置,希望通过换位来吸引对手的盯防,他距离最好的状态还差一些,与球队的磨合需要加强。”

  对黄博文,铁帅毫不留情地批评了一顿:“他太想打好比赛,发挥没有预期的理想,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我不一定会派他打首发。他应该有清醒的头脑,中国有句古话,叫欲速则不达,我希望黄博文能够好好反省一下,外界过多的赞誉会让他满足于现状。过去两年在他身上表现出来的平和心态,至少在这场比赛我没感受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