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扣篮大赛动态

请出六名大哥“挎刀” 吴楠越过两人加盟扣篮王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潘天舒)虽然没有外援,但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却并没有让人失望。江苏小子吴楠用惊人的弹跳和想象力给球迷带来了无限快乐。

  参加扣篮决赛的是吴楠、董瀚麟和田雨晨。吴楠第一轮在三分线附近将球抛起,站在篮下的队友韩硕用头将球顶向篮板,吴楠接反弹球暴扣得分——这个动作和他参加预赛时完全一样,不过正当球迷议论他缺乏创意时,吴楠突然脱去外套,露出里面一件印有“10分”的球衣,随即鼓舞观众向评委施压,结果获得46分。

  第二轮田雨晨的大风车乏善可陈。“新人王”董瀚麟的空中胯下换手暴扣得到满分50分。吴楠顶着压力最后登场,他请出6位全明星大哥依次站在篮下,看上去似乎要飞越6人扣篮。但当吴楠在音乐的带动下开始运球时,场内4名球员突然散开,另外两人则原地蹲下,吴楠的扣篮等于“吓跑”4人、飞越两人。不过他第一次并没扣进,第二次才圆满完成,兴奋的江苏小子随后做了个引体向上,两只脚都蹬到了篮板上。这个花哨的动作得到49分,吴楠以总分95分获得扣篮冠军。

  另外,青岛队的李光加冕技巧王,三分王则被新疆队的徐国翀夺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楠 | 董瀚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