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阿曼奥委会祝福广州亚运 坚信百分之一百会成功

  本报阿曼马斯喀特3月29日电 (特派记者 张顺亭) 虽然语言不同、文化不同,但是远隔万里的两个国家的人却在一起高声用中文祝福广州,祝广州好运。北京时间3月29日下午1时,“亚洲之路”代表团与阿曼奥委会官员在阿曼奥委会举行了热情洋溢的见面会。

阿曼奥委会秘书长西纳尼出席见面会并签署了“亚洲之路”通关文牒。广州亚组委办公室副主任、“亚洲之路”组委会副秘书长袁东华介绍了广州亚运会的筹备进展和此次“亚洲之路”的基本情况。双方为即将举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10年马斯喀特沙滩运动会互道真诚的祝福。

  “亚洲之路”阿曼站代表团团长袁东华首先对阿曼奥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次“亚洲之路”活动是由亚奥理事会主办、广州亚组委主要参与的活动,目的是促进亚奥理事会成员之间的友谊。袁东华表示,2010年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和2010年在马斯喀特举行的亚洲沙滩运动会,都是亚奥理事会主办的比赛,这两项大型的国际赛事之间可以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还就广州亚运会的赛事规模、竞赛项目设置、媒体服务、场馆建设等方面的筹备情况向对方作了介绍。

  西纳尼秘书长首先对“亚洲之路”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他说,中国是大国,中阿之间的友好关系让阿曼人感到骄傲。西纳尼表示,中国的经济发展有目共睹,因此早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他就相信赛事一定会取得成功,因此他更相信,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百分之一百会成功。随后,他介绍了2010年在马斯喀特举行的亚洲沙滩运动会的筹备情况。

  西纳尼介绍说,80多名阿曼运动员参加了多哈亚运会,而明年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阿曼将参与足球、篮球、曲棍球等10~12个项目的角逐,参赛运动员人数肯定会超过上届。他还透露,明年阿曼将派出7名女子运动员参加广州亚运会的田径项目,这将是阿曼历史上第一次派女运动员参加亚运会。

  西纳尼还代表阿曼奥委会向“亚洲之路”代表团赠送了具有阿曼特色的工艺品,并签署了“亚洲之路”阿曼站的通关文牒。他随后带头在“四十亿人同祝福,亚运签名祝福活动”的横幅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最后,双方用中文齐声高喊“广州好!”结束了这次热情洋溢的见面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东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