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中甲首秀惜败 主帅满意球员比赛过程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北京时间昨天15时30分,广东日之泉的首场中甲赛事在黄埔体育场展开,面对去年一起冲入中甲的沈阳东进,广东日之泉在先入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最终以1比2惜败。

  广东日之泉的年轻小将们在中甲联赛的首演中,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与南派战术风格,他们在开场后频频利用两个边路的进攻给对手造成威胁。

第16分钟,左路突进的尹鸿博接到史亮的传球后,突然加速杀入禁区并起脚劲射,打入了广东日之泉在中甲联赛的首个入球,这也是黄埔体育场上的首个中国职业联赛入球。然而,本赛季投资巨大的沈阳东进凭借高效率的反击,在上半场扳平了比分,第40分钟,巴西外援罗德里格头球摆渡,他的老乡莱昂纳多力压祖尔劲射破网。沈阳东进本赛季以每位25万美元的价格引进的这两名巴西外援,在比赛中体现了自己的价值。第52分钟,李健下底传中,莱昂纳多没有抢到第一点,但后点跟进的罗德里格将球扫入球门。这对50万美元的前锋组合,最终帮助沈阳东进以2比1获得了胜利。

  未能获得赛季开门红的广东日之泉球员赛后极为沮丧,但主帅曹阳依然表扬了球队的表现。“我对这场比赛的过程非常满意,球员虽然在默契程度和心态上有点遗憾,但能够打成这样已经出乎我的意料。”曹阳说,“输球主要还是在一些关键环节的处理上没有把握好,对方在失球之后肯定会有一些反扑,那个时候我们应该压上去,但压得不够。”广东日之泉的外援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一直被质疑的前锋盖伊在上半场似乎脱胎换骨,无论控球还是牵制都表现得很好,但在下半场,盖伊技术能力和速度不足的毛病逐渐暴露。这时广东日之泉应该换上速度奇快的阿瓦,但曹阳甚至没有将阿瓦放在比赛大名单中。“不上阿瓦是为了给本土球员更多机会,一切都是为了全运会练兵。”曹阳解释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莱昂纳多 | 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