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最后大餐将解开面纱 开胃酒宝贝击鼓

  开胃酒 宝贝击鼓

  “这不是北京奥运的CBA版吗?”

  还有5分钟,CBA全明星的最后一道大餐就要解开神秘的面纱了。所有人都在期待,五彩的荧光棒,绚丽的粉红衣,火辣的超短裙,伴随着场内五彩的灯光,8个篮球宝贝击起了清脆的鼓声,闪着炫目光芒的鼓一下吸住了所有人的眼球。

  心跳叠加着鼓声,还记得奥运会倒计时的万人击缶的画面吗?这次CBA也活学活用,只不过主角换成了8个MM。宝贝的手,炫目的鼓,就是一份令人惊艳的开胃酒。

  小冷盘 “调戏”矮个

  “长得高就是了不起啊!”

  当福建男篮的吕晓明入场时,怀特坏坏得把手举得老高,小吕同学只得跳起来才能和他击掌,极具娱乐细胞的怀特同学也感染了身边的哈维等。

  于是后面入场的球员就遭遇了如下的情境,高个子的队员入场放低身段才能击掌,小个子则是享受跳跃的待遇。身高也拿来搞笑,滑稽的表情引得在场观众一阵阵欢笑。

  主菜 创意灌篮

  “T恤是我花100块钱印的。”

  “我今天要穿件衣服,让你们大吃一惊。”昨天决赛前,爱耍宝的吴楠已经放出风来。

  结果创意还是那个创意——头球功夫,不过成功后他脱去了外面的球衣,露出里面写满10分的白色T恤,这才是主菜。“这件衣服是我自己去店里印的,花了100块钱呢。全明星嘛,就是来玩来娱乐的。”赛后,得到46高分的吴楠兴奋地向记者展示他的杰作。

  不过这只是吴楠的第一步,更精彩的还在后面。他找来了6名队友,在他冲向篮筐后,四名队友突然作鸟兽散,2名蹲下掩护,而吴楠则是王者般的暴扣得手。49分,他的“飞六人”创意不仅征服了评委,现场的分贝也再度升到了顶点。原先NBA的全明星我们看奥胖看霍华德,现在CBA也有自己的大宝贝了。

  本报记者 张彧

  本报实习生 邹洪珊 本报北仑专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楠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