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国安心浮气躁被金德逼平 罗宁:谁都可能被拿下

   本报长沙专电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在客场与长沙金德0比0战平后,落后榜首的天津泰达2分,在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这点差距不是问题,但大格里菲斯的一张红牌,却折射出国安上下的急躁心态。以这样的心态去比赛,国安接下来怎么赢球都成问题。

  昨天的比赛中,除了少数球员一如既往地上下奔跑阻截皮球,大多数队员的表现只能用“懒散”和“漫不经心”来形容。没有了积极反抢,没有了流畅的进攻套路,国安全场只有一次射门在门框范围之内,这样的表现,实在不配谈赢球。

  第84分钟,大格里菲斯在对方禁区内铲到对方门将宋振渝被出示红牌,正是全队急躁情绪的反映。尽管澳大利亚人一再表示“只是想尽可能地够那个球”,但这个在他看来“在澳大利亚甚至连黄牌都不是的犯规”,却让他在中国第一次尝到了被罚下场的滋味,对球队的影响也很大。而杜文辉最后时刻错失的空门绝杀机会,同样归结于心态的急躁。这种心态让国安丢掉了2分,如果不及时调整,他们失去的甚至有可能是整个赛季。

  杜文辉饭都不想吃

  昨天比赛结束后,杜文辉撩起球衣的下摆遮住脸,错失绝杀的机会让杜文辉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甚至连饭都吃不下。

  回到酒店,同屋的王长庆正收拾行李,而杜文辉连澡都来不及洗,首先打开了电脑,上网看那脚射门的视频,至于相关的文章和评论,杜文辉都不敢看。“我知道肯定挨骂,我心里实在不好受,那球我就是停下来再打也来得及啊。说到底,还是我准备不足,就算场地不平,那球到我跟前弹起来了,我也应该能打进啊!”

  球队的大巴6点40分出发前往机场,室友王长庆先下去吃饭了,但杜文辉却迟迟没有收拾东西,“还吃什么饭啊,真是没这个心思了。”但球队上下却没有过分责怪杜文辉,李章洙在新闻发布会上就表示,“杜文辉现在需要的是安慰和劝解,而不是谴责”。马季奇也表示,他应该做的是尽快忘记这件事情,和全队一起投入到下一场比赛。

  罗宁大怒:谁都可以被拿下

  昨天国安上半场的散漫表现,招致了球队高层的愤怒,中场休息的时候,在北京的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给教练组打电话,严厉斥责了球队的表现。而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罗宁明确表示:“再这样踢下去,谁都可能被拿下”。

  “有什么好说的?没踢好就是没踢好啊!”中场时电话那头的罗宁语气非常不满:“上半场踢的那叫什么东西?球是应该这么踢吗?前几场表现好的时候是怎么踢的?今天又是怎么踢的?教练组给了你们球员上场去表现的机会,你自己不珍惜。不珍惜也行,那就把机会给别的球员吧!再这么踢下去,谁都可以被拿下!不管你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罗宁的话说得非常重,因为在球队出发来长沙之前,罗宁还专门到香河基地与队伍进行沟通,为的就是希望球队能重视这场比赛,但国安队上半场的表现让人实在无法满意。而李章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在评价黄博文时也说:“可能是他太想打好比赛,发挥反而不理想,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我不一定派他首发,他要有清醒的头脑。”看来,国安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整风,是势在必行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王长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