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冰壶队队长诉心声 爱唱歌最爱明星梁静茹

  王冰玉是中国冰壶队队长,昨天她的最后一投以一个双飞让对手彻底臣服,为中国队拿到了世锦赛金牌。

  25岁的王冰玉出生在一个冰上运动世家,她的父亲是一名冰球教练。谈到名字的来历,王冰玉说:“我妈妈原本打算就叫我王玉,因我爸是冰球教练,所以又在中间加了个‘冰’字,现在看来,这个名字真的很适合我。

”而网友却说,她是“一片冰心在玉壶”。

  王冰玉现在是哈尔滨体育学院的学生,因为经常出国训练,王冰玉练就了一口流利的英语。昨天比赛结束后,她代表全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相信冰壶会在国内流行起来,因为肯定有很多人看了我们的比赛。”

  在网友口中很牛的王冰玉其实生活中还是一个爱唱歌的姑娘,她是梁静茹的铁杆粉丝,几乎会唱梁静茹所有的歌曲,其中她最拿手的是《暖暖》。所以,昨天天涯上,网友送上了《暖暖》,庆祝姑娘们夺冠,王冰玉的博客更是在短短几个小时里点击量已经突破了3000。

  于 波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冰玉 |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