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进步最快球员榜:杜兰特居首 火箭两小将获提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30日0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3月30日,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圈世界》推出了最新一期“年度进步最快球员”观察。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名列榜首,德文-哈里斯和丹尼-格兰杰分列二、三位,内内和保罗-米尔萨普紧随其后。休斯顿火箭队的亚布鲁克斯和沃恩-沃弗获得提名。《篮圈世界》认为,布鲁克斯的进步稳定了火箭的阵容,他有效地填补了麦迪受伤和阿尔斯通出走留下的空缺,而沃弗也已成为火箭板凳上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包括:罗杰-梅森、大卫-李、拉简-朗多、拉蒙-塞申斯、罗德尼-斯塔基、安德里亚-巴尼亚尼以及赛迪斯-杨等人。进步最快球员榜的具体排名及专家点评如下:

  1、凯文-杜兰特(俄克拉何马雷霆队)

  虽然绝大多数人认为“进步最快球员”奖项非哈里斯莫属,但我们也不应该忽略杜兰特。杜兰特本赛季的各项数据比上个赛季都有明显的进步,场均得分提高5分以上,篮板和助攻也都提高2个。而且,这些进步还都是在场均上场时间仅仅提高5分钟的前提下取得的。更重要的是,杜兰特的进攻效率提高更快。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提高了5个百分点,达到了48%,三分球命中率提高接近14个百分点。单从这些数据看,杜兰特的进步就比观察榜中的其他球员更加明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