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南方明星队战胜北方明星队 大郅成全明星第一人

  与星锐赛的激烈不同,昨天晚上进行的全明星赛的主题是精彩。朱芳雨的暴扣、怀特的空中接力、胡雪峰的诡异助攻以及大郅蝉联MVP等精彩的瞬间演绎了一场靓丽的全明星盛宴。

  昨日,由李春江领军的南方明星队以102比97战胜蒋兴权统领的北方明星队,王治郅拿下21分和10个篮板,第三次夺得全明星赛MVP,大郅也成为CBA历史上三获这一奖项的“第一人”。

另外,怀特贡献了19分、哈维拿下14分和10个篮板,朱芳雨仅得16分。北方明星队的奥德杰拿下24分和14个篮板。

  另外,青岛后卫李光获得技巧赛冠军,而新疆的徐国翀则获得了三分球大赛的冠军。扣篮大赛中,江苏扣篮王吴楠用了和预赛中一样的两个动作,最终获得冠军。

  巴特尔当选常规赛MVP

  昨日,中国篮协在宁波宣布,新疆队的巴特尔以21票对11票力压胡雪峰当选常规赛MVP。此前的最大热门朱芳雨因为参加场次未超过90%,而遗憾地出局。MVP所获得的选票分别由15位教练员和17位联赛委员会共同投票选出。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胡雪峰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