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肇俊哲:战中甲有一问题最重要 需警惕三支队伍

  到昨晚为止,2009中甲第一轮落下帷幕,首轮轮空,辽足上下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来了一次“坐山观虎斗”。队长肇俊哲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谈了对中甲的印象,“像南昌八一、上海东亚等强队都赢了,这说明冲超队伍间的竞争很激烈,因为没有直播,目前我们还是不太了解对手。

  今年的中甲首轮比赛分两天进行,上周六,正常训练结束后的辽足队员都在第一时间打开了电脑,看了网上的中甲文字直播;昨日,全队调整休息,他们把更多的目光都集中在中甲第一轮余下的比赛。“比赛的结果我都知道了,从各队的表现来看,那些冲超队伍都展现出了强队本色,南昌八一、上海东亚都赢球了,稍让我意外的是安徽九方,他们主场与对手打平,不过,南京有有今年也是全力冲超,平局对于两队都能接受。 ”肇俊哲表示。

  本周末,辽足就将在铁西体育场迎来今年的首场中甲比赛,肇俊哲分析:“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问题还是对对手不了解,我们看不到中甲比赛画面,只能靠自己一场一场去打、去摸索。我觉得纯实力来说,辽足肯定不差,比赛中只要以我为主,真正能够和辽足拼一拼的也只有上海、南昌八一和南京有有这些队伍。 ”

  辽足今年的赛程紧跟着四川队走,辽足每场遭遇的都将是四川队上一场打完的对手,“我们会把四川队当成一个参照,分析对手的最新动向。中甲联赛的一大特点是下半年看走势,所以,辽足今年上半年的成绩很重要,一些中甲球队到下半年拿到足球的分数时,可能就不会那么顽强抵抗了。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