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亚泰移师经开体育场 曾是亚泰福地球员称气氛浓

  挥别南岭 拥抱经开

  从本周日起亚泰主场比赛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见证了亚泰崛起和辉煌的长春南岭体育场“交班”

  去经开交通便利

  相比南岭,经开虽距市中心较远,但在交通便利的今天,球迷不会再为“有球看,没车坐”而烦恼。

目前,102路、103路、115路、120路、125路、158路、160路公交车和轻轨都能到达经开体育场。

  挥别“南岭”,驶向“经开”。本周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迎来本赛季主场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成都谢菲联。主场首秀前,昨天经长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亚泰足球俱乐部确认:今年亚泰主场由长春南岭体育场移至长春经开体育场。

  经开曾是亚泰“福地”

  从球队2000年征战甲B联赛至今,南岭体育场是见证亚泰崛起和辉煌的“战场”(2003年曾因装修移至经开)。它容纳了太多亚泰将士的汗水,也承载了太多长春球迷的呐喊与期待。尤其是在2007年捧起火神杯的那一历史时刻,南岭体育场已成为长春球迷心中的圣地。

  经开体育场对于球迷来说,其实并不陌生,它也是一块“福地”。2003年,亚泰曾在这里征战一个赛季的甲B联赛,并获得当年联赛冠军。经开体育场于2002年竣工,与南岭体育场5万左右坐席相比,经开稍小一些,球场有2.5万个坐席,但硬件和基础设施却强于南岭体育场。

  与南岭方面不存在租金分歧

  有消息称,亚泰此次迁移主场是由于俱乐部在场地租金上与南岭方面产生分歧,无法达成协议。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长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傅家彬,他表示“租金分歧”一说并不存在。主要原因是从今以后,经开体育场由亚泰足球俱乐部托管,因此亚泰选择更能节省资金、硬件设施更好的经开体育场实属必然。

  亚泰俱乐部高层也表示,主场迁移至经开完全是为了能让球队拥有更好的比赛场地和训练环境。

  “搬家”到经开是长期行为

  傅家彬还告诉记者,此次长春亚泰主场迁至经开体育场不会是短期行为,而是为了长期打算,如果没有意外,近几年亚泰都将在经开征战中超。亚泰主场首战本周日开战,经开体育场是否准备妥当,草皮情况如何?对此,傅家彬认为没有任何问题,“经开体育场一直在精心准备,4月5日之前一切就绪。至于草皮,虽然经开近几年没踢过职业联赛,但底子比较好,稍加休整情况甚至好于南岭。”

  球员反映

  经开主场氛围更浓

  昨天下午,亚泰队从南京返回长春大本营,回家后他们就得知今年球队主场迁移至经开的消息。

  对于南岭体育场,大部分球员感慨万千,“在这里创造了那么多辉煌,一时离开还真有点舍不得”。不过对于“新家”经开体育场,杜震宇等亚泰老臣子也是满怀期待:“2003年我们曾在经开夺得当年甲B冠军,希望今年也能在这里再创辉煌。”有球员认为,经开体育场虽然没有南岭体育场大,看台也少一些,但球迷可以坐得更紧密,主场氛围也更浓。2003年在经开踢甲B时,感觉那里的草皮真的是很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家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