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欧洲区综合

世预赛综述-西班牙主场胜土耳其 意大利2-0黑山

  凭借着年轻中卫皮克在第60分钟的进球,欧洲冠军西班牙队主场1:0击败了去年欧锦赛上杀入半决赛的土耳其队。

  尽管土耳其队在上半场一度利用凶狠的铲抢在中场争夺中不落下风,但由哈维、阿隆索和塞纳组成的中场攻击群在下半场渐入佳境,帮助西班牙队牢牢控制场上主动,并最终创造出进球机会。

“斗牛士”获胜后,已经在国际大赛中创造了30场不败的纪录。目前,他们在第五小组中遥遥领先,只要在下轮客场再度击败土耳其,西班牙队就可以提前锁定一个世界杯32强席位。

  在罗本犀利的突破和穿针引线下,荷兰队主场干净利落地以3:0击败伤兵满营的苏格兰队,继续领跑第九小组。此役,罗本、库伊特、范佩西和亨特拉尔四个前锋同时登场,显示了“橙衣军团”主场誓夺三分的决心,其中的三人也包办了三粒进球。

  第八小组,首次代表意大利队出场的桑普多利亚队前锋帕齐尼为“蓝衣军团”攻入锁定胜局一球。他在第73分钟接佩佩的传中头球破门,帮助意大利队2:0击败黑山队,继续占据小组头名。

  第四小组,领头羊德国队4:0横扫弱旅列支敦士登,巴拉克、扬森、施魏因施泰格和波多尔斯基先后建功,帮助“日耳曼战车”继续高歌猛进。同样获胜的传统强队中还有法国队。第七小组中,“高卢雄鸡”客场1:0小胜立陶宛,里贝里打入制胜一球。

  唯一没能取胜的老牌强队葡萄牙本轮平得有些尴尬。各大洲的出线形势目前尚未定局,亚洲区的朝鲜队希望最大。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