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内外

巴特尔压胡雪峰成常规赛MVP 季后赛先干掉广厦

  在全明星比赛队员介绍出场环节里,巴特尔的亮相最独特,他把跟他一组的小朋友直接扛在了肩膀上,踱着方步,气势磅礴地出场。来到全明星周末,大巴玩得很高兴,而在全明星比赛前,巴特尔又接到了一项荣誉,常规赛的MVP。

  昨日,篮协公告了CBA08-09赛季常规赛MVP,新疆队的巴特尔以21票对11票力压胡雪峰获得常规赛MVP。上届MVP朱芳雨由于常规赛只打了43场,未达到常规赛MVP必须参加90%以上的要求。

  本赛季,在巴特尔的带领下,新疆队在常规赛取得了44胜8负的骄人战绩,并且创造了主场24连胜的不败神话纪录。本赛季他代表新疆队出场50场,场均得分16.34分,篮板10.24个,助攻4.44次。

  上赛季,由于受到官秀昌事件影响,巴特尔失去了他本已到手的MVP头衔;而本赛季,他终于得到了自己早应该得到的荣誉。“说上赛季,你不是揭我伤疤的嘛?不接受采访了。”他笑着说。“能得到这样的荣誉是全队的功劳,当然也是对我自己的肯定。 ”

  上赛季由于官秀昌事件而壮志未酬的新疆,本赛季再次以第二的常规赛战绩杀回季后赛。即便如此,巴特尔仍觉得新疆不能算是一支强队,“虽然我们成绩不错,但很多场比赛,我们赢得都不轻松,并不是说有绝对的实力,所以说,新疆队还不能算是一支强队,我们每场比赛就是靠拼,拼下来的,应该说,我们是一支每场球都会全力去拼搏的球队。 ”

  新疆被认为是最可能跟广东一起站上总决赛战场的队伍,对此巴特尔的说法跟他的主教练蒋兴权格外一致,“我们现在不看那么远,我们现在就是做眼前的比赛,一场一场的打,先干掉广厦再说吧。其实对于我来说,能不能拿到总冠军,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和我们的球队能做好过程。 ”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官秀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