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次轮再现暴力本色 贾秀全“杀人”崔鹏动粗

  随着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与长沙金德战成0:0,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落下帷幕。而就在江苏球迷把目光都盯在江苏舜天的奥体首秀时,中超其他比赛也在波澜不惊地进行着。申花主帅贾秀全与球迷摩擦,进而迁怒于媒体记者。山东“坏小子”崔鹏掌掴对手,虽然逃过了当值裁判的眼睛,但恐怕难逃赛后纪律委员会的追加处罚。

  贾秀全:就写我杀人了吧!

  申花客场0:1不敌弱旅成都,全队上下都很不舒服,尤其是领导和教练。比赛结束后,有球迷打进媒体热线称,朱骏在离开球场时对球迷出言不逊,贾秀全甚至险些与球迷动手。据球迷反映,比赛结束后,球迷对着朱骏大喊:“我们不玩魔兽世界”。此时,贾秀全冲向球迷,被朱骏拉住。然后朱骏与球迷发生语言冲突,朱骏出口成脏对球迷进行辱骂。“太嚣张了,素质太低了!”现场球迷发出这样的感叹。当晚有记者联系朱骏时,他对与球迷的冲突不置可否,“他们(球迷)都说了什么啊”?听完记者的描述后,朱骏表示:“我不需要回应,你应该去问现场的警察,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有什么好回应的啊?没有必要回应这些事情。”

  在输掉比赛后,上海申花主帅贾秀全显然很不服气,“今天其实我们打得还可以,但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得势不得分,或者说得分不得势。”贾秀全说。对于与成都球迷发生的摩擦,有记者询问当时情况时,贾秀全忿忿地甩下一句:“就写我杀人了吧!”

  崔鹏掌掴对手难逃重罚

  中超联赛第二轮山东鲁能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出现了极不和谐的一幕,山东鲁能的“问题球员”崔鹏对陕西队外援萨利有一个报复性动作,虽然主裁判手下留了情,但是中超纪律委员会的眼睛可是雪亮的,浪子崔鹏恐难逃追加处罚。2009年的中超联赛可以说略有回暖迹象,在联赛还没开战的时候足协就已经规定要严惩球场暴力事件,从第一轮比赛的红黄牌统计来看,今年的中超判罚会很严格。就在这样“严打”的大背景下居然还出现了这种有悖和谐中超的行为,相信足协一定会借此机会杀一儆百。

  可以说崔鹏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都是不缺乏负面新闻的,在近三年来崔鹏受到了三次重罚,有这样的劣迹相信崔鹏一定会受到足协和鲁能俱乐部的格外关照。这轮鲁能与陕西的比赛是本轮中超最具看点的比赛,无论是赛前两队的唇枪舌战还是媒体的大肆渲染都注定了这场比赛是极具观赏性的。可就在球迷们还沉浸在两队精彩的对攻之中,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在比赛的第32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崔鹏在防守对方外援萨利的过程中击打了对方,后者痛苦地倒在地上。这一幕虽逃过了主裁判的法眼但是却逃不掉摄像机的捕捉,崔鹏的恶性行为被暴露无遗,这绝对是一个吃红牌的动作。 如果中超纪律委员会追究此事的话,相信崔鹏难逃被禁赛的厄运。

  乔尔染红舜天占便宜

  北京国安与长沙金德的比赛是本轮中超最晚结束的比赛,相对于与对手打平,更尴尬的是北京队主力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在终场前因侵犯长沙金德队门将宋振瑜被天津籍主裁判李玉红直接红牌驱逐出场。而全场比赛,国安队在场上的比赛状态也从轻松走向了急躁,最终染红下场。第85分钟,杜文辉左翼斜传金德禁区,包抄到小禁区附近的乔尔·格里菲斯滑铲争抢皮球,在宋振瑜截获皮球后,乔尔与已出击得球的宋振瑜发生接触,裁判直接向乔尔出示红牌。根据慢镜头回放显示,主裁判李玉红认定格里菲斯在已经无法获得皮球的情况下故意伤害对方门将。赛后,前中国金哨、国际级裁判陆俊接受媒体采访时点评指出,关于格里菲斯红牌的判罚,当场主裁判李玉红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是一次正确且准确的判罚。

  不过,关于李玉红与国安之间倒是有颇多渊源。在中国联赛的历史上,李玉红曾经因在国安队比赛中错判导致国安痛失好局。而在另一场比赛中,李玉红同样因在国安队参加的比赛中错判而导致争议,被前国安队外援巴辛赛后追打。乔尔的红牌似乎对江苏舜天比较有利,因为在下周五,舜天将客场挑战北京,这位箭头人物的缺阵,也会让舜天的后防略为好过。

  本报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