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2002-2003赛季CBA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全明星赛南方胜北方 王治郅蝉联全明星MVP(图)

记者 刘瑞平

  本报宁波3月29日讯  2008-2009赛季全明星赛南北对抗赛今天在宁波精彩上演,南方队凭借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的出色表现,最终以102∶97战胜北方队,南方队的王治郅依靠全场比赛砍下的21分和10个篮板蝉联了全明星的MVP。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迅速进入状态,但南方队实力更胜一筹,王治郅和朱芳雨各得到12分,帮助南方队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33∶18领先北方队达15分。

  第二节,两队都进行了换人调整,北方队换上了杨鸣、奥德杰和陈磊,几名外线高手连续发威,一度将比分追至只差1分,但南方队依靠怀特和张楠的外线三分球,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5∶46再次拉开差距。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奥德杰连续强打内线得手,北方队迅速缩小比分,最后时刻,李晓旭连得4分,北方队以77∶72领先南方队5分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北方队依靠奥德杰和李晓旭在内线的优势,一度以84∶78领先南方队6分,但是南方队马上进行了调整,派上王治郅和怀特,加强内线的攻击力,而北方队一直没有让巴特尔上场,依靠内线的连续得分,南方队成功反超了比分,朱芳雨两罚两中,在比赛还剩58秒的时候,南方队以98∶92领先了北方队6分。尽管北方队叫了暂停,但他们的进攻连续不中,最终南方队以102∶97战胜北方队。

  全场比赛,北方队的奥德杰得到24分14个篮板,张伟得到20分,徐国翀得到16分;南方队发挥更加平均,王治郅得到21分10个篮板,朱芳雨得到16分,胡雪峰得到11分6次助攻,怀特得到19分,哈维得到14分10个篮板。王治郅最终夺得全明星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这是他蝉联MVP,也是CBA历史上第一个三夺全明星赛MVP的球员。

  在全明星赛中间的扣篮大赛、技巧赛和三分赛中,江苏队的吴楠获得扣篮冠军,青岛队的李光获得技巧赛冠军,新疆队的徐国翀获得三分赛冠军。

  巴特尔在开幕式上与来自四川广元的小朋友合影。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朱芳雨 | 徐国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