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吴楠创意花一百赢一万 动作赢得评委自己仍不满

记者 刘瑞平

  本报宁波3月29日讯  昨天的扣篮预赛之后,名列第一的吴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透露,决赛的时候,“我虽然不能学霍华德的"超人",但是一定会有惊喜带给大家!”今天,吴楠果然带来了惊喜,一件很富创意的T恤,为他赢得了足够的喝彩,而他这件T恤,居然是自己花100块钱赶印的。

  在昨晚的预赛中,吴楠(江苏)、董瀚麟(广东)和德勒黑(八一)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但由于德勒黑在星锐赛中拉伤,不得不退出决赛,最后由田雨晨(上海)顶替进入决赛。


  决赛第一轮,田雨晨和董瀚麟表现一般,难度也不大,都只得到41分,吴楠最后一个出场,他的扣篮跟昨天比并没有多少变化,还是把球掷向篮下,然后由队友用头顶起,随后他飞身上去,接球扣进。就在此时,搞笑的一幕出现了,吴楠脱掉外边的球衣,露出了里面的T恤,上边写着:满分10。由于保密工作做得好,他的这一创意赢得惊喜,有一名评委果然打出了10分,他第一轮得到46分。

  第二轮,董瀚麟再现卡特式胯下换手扣篮,5位评委均亮出10分,两轮得到91分。

  此时,吴楠又是凭借创意为自己赢得了好感。他请来李光、陈磊、胡雪峰、韩硕、杨鸣、吕晓明6名球员站成一排挡在篮下,等吴楠迫近的时候,前4名球员都散到两边,吴楠飞跃两人后大力灌篮。虽然第一次没有扣进,但第二次双手力道十足,扣进之后,吴楠双手抓住篮筐,双脚也蹬在篮板上,年轻球员的锐气显露无遗。评委亮出49分,最终吴楠获得冠军。

  获得冠军之后,吴楠十分兴奋:“全明星就是来玩的,就是来娱乐大家的,我今天玩得不错。遗憾的是第二扣时第一次失手影响了效果,之前本来想单手的,但是怕不能成功就改成双手了。至于那件T恤,是自己去店里印的,花了100块钱呢。”

  花了100块钱,赢了10000块奖金,这个成本不高。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楠 | 董瀚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