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开战 奥沙利文神秘“隐身”

  3月底的北京依旧春寒料峭。40名2009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选手昨日现身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但各位斯诺克大师们似乎深受冷空气的影响,热情不足,低调有余。

  并非每个人都适合采用如此的方式“低调”,除非他有足够的分量。
在本次中国公开赛的参赛选手按要求出席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唯独少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的身影。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参赛的40名选手已顺利抵京,而至于世界第一缺席的原因不得而知。也许是为了躲避媒体,或者是为比赛养精蓄锐,总之,大战之前,火箭神秘“隐身”了。

  尽管并没有效仿奥沙利文,但各位名将面对记者的提问,态度却统统谦虚,回答也一律简短。“丁俊晖,你目前的状态怎么样?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期待?”台下一位记者提出了两个共计24字的问题,却得到了中国神童仅仅16字的答案:“还可以吧,比赛现在不好说,一场场打吧。”台上说话少,台下声音低。没有被组委会安排在台上就座的梁文博,发布会一结束同样受到5个女记者的堵截。边走边扯掉脖子上的领带,动作倒挺有“梁氏性格”,可嗓子眼里挤出的声音却一反其“大嗓门”的常态:“尽量去打吧,争取把状态调整到最好。”而对于备受关注的世锦赛“中国德比”,梁文博心态平和:“毕竟我的成绩各方面还比小晖差一些,就算我赢了,也不会说就是一哥了,还是要踏踏实实把下面的比赛打好。”

  低调,再低调。谁能比我低调?这一幕到底是真实的和谐?还是虚假的掩饰?答案将从今天起一一揭晓。今日,将首先展开资格赛和外卡赛的角逐。中国选手梁文博将与米尔金斯争夺晋级下一轮的名额。

  晶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程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