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赛王治郅夺MVP 南区击败北区登顶(图)

  昨晚的全明星正赛,李春江统率的南区队以102:97击败了蒋兴权率领的北区队。

  北区队开始落后,然而到最后险些完成逆转,逼迫李春江在最后一节叫了暂停,并把歇了两节的王治郅重新派上场。在上场后的第一次进攻中,大郅在弧顶给队友做完掩护后顺势下底,在低位接到队友的传球后他做了一个投篮的假动作,然后降低重心后从另一侧用单手一勾,篮球打板命中。这次进攻止住了南区队长达1分半钟的得分荒。几分钟以后,在另一侧他又找到了进攻机会,面对对手的贴身防守,大郅再次展现了他华丽的脚步,假动作,运球,然后转身投篮,在北区队刚刚命中了一次快攻后,大郅马上用他的方式回敬了一球。
而就在下一次进攻中,他又在外线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南区队重新掌握了场上的节奏。毫无疑问当球队中有了大郅这种能里能外的大个子球员后,任何对手都会感到非常头疼。就像他在常规赛中做的那样,即使防守他的是浑身肌肉弹跳惊人的奥得捷,大郅依然能够用他细腻的技术和稳定的手感为球队不断砍分。昨晚,砍下21分和10个篮板的大郅众望所归地获得了MVP奖杯,而这也是他第三次获此殊荣,在2000年的成都全明星赛上,他成为了联赛中第一个全明星MVP,上赛季又是在成都他加冕,而在昨晚,他成为了联赛中唯一一个三次获得这一荣誉的球员。不过,大郅再强大,也需要别人的帮助。昨晚,南区全明星赛的首发组织后卫南钢头牌胡雪峰给与了他足够的支持,胡雪峰拿到11分、6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和4次抢断,其中3次助攻送给了MVP王治郅。这场比赛也是胡雪峰职业生涯中6次参加全明星赛中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