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两轮比赛八张黄牌 青岛另类“领跑”将上交罚款

  本报重庆3月29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与重庆一战,中能队员吃到五张黄牌,按照中国足协本赛季的新规,单场超过四张黄牌,就要多交5000元的罚款,中能这笔罚金是交定了。这样,加上此前对绿城的三张黄牌,中能在两场比赛中吃到了八张黄牌,成为中超的吃牌大户。

  与重庆的比赛中,中能的三大国脚姜宁、刘健、曲波都吃到了黄牌,其中刘健和曲波都是在防守中放倒了对手,而姜宁的黄牌最冤,他当时停球被裁判认为手球在先,吃到了一张黄牌。加上下半场钱鼎和乌戈也吃到黄牌,中能单场黄牌达到了五张,超过了足协规定的四张黄牌上限,需要多交5000元的罚款。第一轮联赛,中能也吃到了三张黄牌,当时是姜宁、刘健和姚江山,这样以来,中能两战吃到了八张黄牌,其中刘健和姜宁都是两张黄牌在身,照这样下去,中能很快就会遭遇主力停赛的尴尬。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