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大格里菲斯染红杜文辉踢中横梁 国安客场平长沙

  本报3月29日讯(记者 董冰) 中超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29日下午3时30分在长沙进行,金德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全场比赛双方踢得非常沉闷,但求胜心切的国安队在第85分钟犯下错误,乔尔·格里菲斯因脚踢长沙队门将宋振瑜被主裁判李玉红直接出示红牌。

最终少一人的国安队0:0与对手言和。

  开场双方即形成胶着局面,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易边后国安用闫相闯换下王长庆。下半时国安前场逼抢进一步加强,连续形成传递组织,第65分钟,金德后场长传国安防线身后,文虎一接应落点时与身前的徐云龙发生接触,徐云龙倒地后文虎一顺势攻门将球送入国安球门,裁判判定文虎一犯规,入球无效。

  第85分钟,杜文辉左翼斜传金德禁区,乔尔·格里菲斯倒地滑铲争抢落点,踢到已出击得球的宋振瑜,裁判直接向他出示红牌。国安此后继续冲击并在全场补时第2分钟错失绝对机会:马丁内斯接应中路挑传,在禁区左翼将球传到门前,宋振瑜已经失去位置,但面对近距离攻空门的机会,杜文辉却将球踢到了横梁上。最终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格里菲斯 | 乔尔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