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新女友到场女婿传人齐发威 马拉多纳完美开门红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马拉多纳执教的第一次正式比赛获得大胜,他也得到了球迷的狂热拥戴。

  这是一场足以吸引所有阿根廷人目光的比赛:马拉多纳第一次在本土率队作战,而且也是马大帅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如果说马拉多纳前两场的胜利因为都是友谊赛而显得说服力不够强的话,那么,对阵委内瑞拉的这场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以4比0的大比分完美取胜,让所有质疑马拉多纳的人闭上了嘴。由这一刻开始,阿根廷队真正进入了马拉多纳的时代。
虽然举办比赛的是河床的主场纪念球场,出生于博卡青年的马拉多纳从来就是这里不受欢迎的人,但球王依然获得了无数的欢呼声和喝彩声。“让我们重回1986,让我们重新成为世界冠军,迭戈,迭戈”纪念球场看台上怀旧气氛热烈,歌声与口号此起彼伏,马拉多纳也迅速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看台上旗帜飘扬,球迷对马拉多纳的支持清晰可见,最醒目的一条上写着“马拉多纳+11人”的字样。马拉多纳的家人也送上了条幅,女友贝罗妮卡和两个女儿外带外孙,都送上表示要与老马同舟共济的支持标语。事实上,比赛前马拉多纳和球员踏上草坪检查球场情况的时候,纪念球场就曾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据悉,在更衣室里,马拉多纳让工作人员挂上了几块牌子,牌子上写着“足球、球衣、人民”这样的单词:“用心感受球衣的重量,我们要为人民赢球,在这个国家充满各式各样的问题的时候,只有你们能给阿根廷人带来欢乐。”赢得第一场本土比赛,已经成了马拉多纳和他的球队必须完成的任务,因为最近20年来,阿根廷队的新帅们都能取得第一场正式比赛的胜利。比拉尔多、巴西莱(两次执教)、帕萨雷拉、贝尔萨、佩克尔曼都取得了开门红,马拉多纳当然不能让这样的纪录毁在自己手里。

  马拉多纳知道,阿根廷球迷要求的不仅是取胜,还需要看到漂亮的进攻和不停的进球,因此,他在赛前两天就已经放出风声:会使用343的阵型,阿圭罗、梅西和特维斯将作为进攻三叉戟首发!这样的阵容,让阿根廷队轻松占据了场上优势,并在第25分钟取得领先:萨内蒂带球突破组织快速反击,特维斯传球,梅西推射破门。进球后的阿根廷始终把握比赛节奏,委内瑞拉仅有的几次反击都难以施加足够威胁。阿根廷人在第45分钟险些扩大比分,阿圭罗单刀突入禁区,在晃过维加后试图在禁区右侧推射空门,结果皮球在球门线前被后卫铲出。但这无法阻挡主队下半场一开始就继续进球:梅西右路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门将维加飞身出击未能成功解围,特维斯凌空扫射破门。7分钟后,阿根廷锁定胜局:阿圭罗右路传中,马克西的射门打中查孔后偏转入右下死角。三球领先的阿根廷人并没有收手的打算,第73分钟继续进球,古铁雷斯左路传中,阿圭罗闪过林孔后突入禁区,马竞前锋11码处的射门打中维拉斯克斯后稍稍偏转,皮球从门将维加身边滑入大门。

  《奥莱报》在赛后的评价代表了所有阿根廷人的想法:“此前7场预选赛仅胜1场,这不是阿根廷该有的表现。以我们的基本阵容配置,已不需要新教练再发明创造或者提拔些什么异类人才,需要的只是迭戈这个精神领袖。”但这个评价也有偏颇之处,毕竟马拉多纳也有创新,343阵型虽有些激进,但很好捏合了梅西、阿圭罗与特维斯三个锋线大腕,今天三人各入一球,正是对老马用兵的美妙嘉奖。而后防线上,由于马斯切拉诺的存在,阿根廷的禁区并没有因为后防减少一人而有所松动,委内瑞拉只能靠远射威胁卡里索,阿根廷队也已经326分钟没有丢球。

  马拉多纳在赛后说:“今夜阿根廷真正让现实超越了梦想。这是一场堪称完美的比赛,我们一直掌握着皮球,没有一点慌乱,创造了非常多的进球机会,并且大比分赢得了胜利。今天的纪念球场很冷,而我的球员把他变成了对手的地狱,这正是我要求他们做到的。”广深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梅西 | 特维斯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