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壶联点评中国夺冠:世界格局改变 冬奥大势形成

  华奥星空讯 3月29日,中国队以8比6力克冬奥会冠军瑞典队,在首战告负后以12连胜的战绩夺得2009世锦赛冠军——这是中国队史上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从而夺得2010温哥华冬奥会的资格。

  国际冰壶联合会官网在头条对中国队夺冠的消息进行了报道,并对中国队的表现给与了高度评价。

  国际壶联官网在文章中感叹说:“10年前,中国女子冰壶队队长甚至连冰壶是什么都不知道,但是今天她却代领她团队击败两次世锦赛冠军得主和都灵冬奥会冠军得主瑞典队、夺得2009年世界锦标赛的冠军。”

  对于中国队一举夺冠所产生的影响,国际壶联官网甚至上升到了改变各国冰壶实力“世界格局”的高度,并认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新的竞争格局至此已经形成。”

  如果按照这一评论来理解,国际壶联官网显然已经将中国队列为2010年冬奥会夺冠的热门队伍。(南北)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