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外媒大赞中国女子冰壶队 表示曾经想象成为事实

  本报讯 中国女子冰壶队在世锦赛上以8:6力克冬奥冠军瑞典队,首次夺得冠军。对于中国队的骄人成绩,世界冰壶强国加拿大的最大综合性网站Canada.com第一时间给予了报道。

  十年前,中国的冰壶队能够夺得世锦赛冠军的想法简直是荒谬的。

周日,曾被认为是不可思议的想象成为了现实。你必须接受一个铁一般的事实,在距离温哥华冬奥会还有11个月的时候,来自中国哈尔滨的王冰玉成为了最大热门的指挥官。

  王冰玉击败了瑞典的诺博格,帮助中国队以8:6首次夺得世锦赛冠军,诺博格曾是两届世锦赛冠军和2006年都灵冬奥会冠军。现在,中国队的目标指向了明年2月的温哥华,在那里中国队将成夺冠热门,“我同样希望(夺冠)。”中国队的外教丹尼尔欣喜地表示,“问我是否确信?是的,我确信。”

  在单循环赛,中国队取得了10胜1负,仅仅在第一场比赛负于加拿大,之后又战胜了丹麦队,最终击败瑞典,取得历史性胜利。结局对于中国队而言是多么的甜蜜。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王冰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