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本届CBA全明星大打公益牌 王治郅三度荣膺MVP

宁波3月29日电

  没有了超女,没有了快男,没有了华丽夸张的舞台,本届CBA全明星大打公益牌。昨天先有明星球员带着来自四川受灾地区的小朋友去赞助商店里选礼物。在今天出场时,24个明星球员各自拉着一个来自四川广元希望小学的学生登场亮相。在一片温馨与和谐中,南区全明星队以102∶97获得了本届全明星赛的胜利。

  全明星是没有防守的比赛,在朱芳雨和王治郅的带领下,南区队在首节就以33∶18遥遥领先,朱芳雨和王治郅分别在首节贡献了12分。
随后的比赛中南区大部分时间都掌握着比赛节奏,最终有惊无险地获得了胜利。王治郅拿到21分10个篮板,蝉联全明星赛MVP,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位三次夺得全明星赛MVP的球员。

  从比赛中可以看出两位主教练的“私心”。巴特尔只打了第一节,他和徐国翀是北区首发阵容中出场时间最少的。南区同样如此,朱芳雨的出场时间也是先发中最少的,替补出场的王仕鹏和杜锋上场时间都没超过9分钟。蒋兴权和李春江的季后赛角力,在全明星的赛场上就已经开始。

  在此前举行的扣篮决赛中,吴楠的表现最为抢眼,他也以95分的高分获得了扣篮冠军。在首轮与韩硕配合扣篮成功后,兴奋的吴楠脱掉了球衣,秀出“10”分的T恤,引起现场的一片尖叫与掌声。而在第二轮的尝试中,吴楠更是邀请了6个人排在篮球架前。“是要飞跃他们吗?”现场的观众都在相互私语,期待着吴楠用极限演出解开悬念。虽然吴楠最终只是飞跃了两人,吓跑了四人,但他的创意和敢于作秀的精神已经征服了现场观众。对于身体素质不如欧美球员的CBA球员来说,想要让扣篮大赛不沦为鸡肋,只能在创意和作秀上下更大的功夫。在另外两项比赛中,技巧赛的冠军被李光夺得,徐国翀则成为了新科三分王。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楠 | 朱芳雨 | 徐国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