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青岛水货外援却打进精彩入球 移形换位让他发威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不理会外界的质疑,李太永全心投入到训练中。

  提起“李太永”这个名字,很多球迷都会很陌生。其实在韩国,他曾是校园明星,不仅因为球技,更因为长得很帅气。本赛季被青岛中能引进后,22岁的李太永表现并不理想,一度被球迷们怒斥为“绝对水货”。

但在青岛与重庆的比赛中,正是李太永的进球,帮助球队客场1比1战平对手。李太永用自己良好的表现,扭转了球迷们对他的看法,同样也赢得了教练组对他的信任。引进李太永,中能看中了他的年轻和潜力,不过在首轮同绿城的比赛中,出任后腰的李太永表现平平,中途被替换下场。

  赛后,主教练郭侃峰就认为,李太永的“活动范围不够大,视野也不够开阔,没有能够融入到球队中”。外界甚至将其斥为“水货”,认为他比上赛季的后腰外援斯坦季奇差太多。刚刚开始中超征途的李太永,遭遇到了极大的信任危机。同重庆的比赛,教练组继续信任李太永,开场仅3分钟,他就险些攻破对手城池。半场结束前,李太永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横传,一脚扫射,帮助落后的青岛扳平比分。在全场都比较被动的情况下,中能最终从重庆带走一分,李太永功不可没。

  通过本场比赛,李太永充分展示了自己进攻能力强的特点,多次出现在对方禁区前沿,不但自己有精彩的射门,还几次送出有威胁的身后球,给队友创造了进攻的机会。赛后,不少人认为,李太永的进攻能力明显强于防守,所以更适合出任前腰,而不是目前的后腰位置。

  据了解,加盟中能前,李太永曾短期效力浦项制铁,是一名边缘球员,之所以到中国寻找饭碗,就是因为在韩国K联赛发展不顺利。虽然离开韩国,但李太永对青岛的生活并不陌生,因为青岛有超过10万的韩国人,正宗的韩式料理遍地开花,中能俱乐部基地周边更是居住着大量的韩国人。所以在来青岛后不久,李太永就非常高兴地说:“这里韩国人特别多,我没有什么陌生感,希望有更多的韩国球迷来支持这支球队,来看我的比赛。”宋晓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太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