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球队六成功力可赢球 队长:踢得比中超好看

  去年中甲,根宝的东亚直到第8轮才品尝到联赛首胜的滋味。一年过后,志在冲超的东亚首场比赛就取得开门红。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队长王佳玉的点球加上替补上场的敖飞帆终场前绝杀帮助球队2比1逆转。在上海体育场这个福地,现场6000名球迷见证了根宝和东亚迈出了2009赛季的第一步。


  逆转 形似申花却胜一筹

  同样是联赛首场比赛,同样是先丢一球,同样是终场前绝杀,仅从过程和结果来看,东亚的首场比赛和申花中超首战逆转江苏一样。不过,从现场球迷到媒体记者,所有人都认为东亚的比赛内容远胜于申花,对于和申花之间的比较,队长王佳玉认为:“的确,我们踢得比申花好看。当然,申花是我们学习的目标,我们要学习申花,超过申花。”

  王佳玉昨天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东亚上半场被延边外援阿卜杜萨拉姆利用个人能力首开纪录。第40分钟,武磊禁区内被放倒,王佳玉操刀打进赛季首球。第86分钟,两名替补球员上演完美配合,吕文君禁区前挑传左侧空当,敖飞帆右脚推射打进锁定胜负的进球。

  根宝:只发挥六成水平

  东亚取得开门红,最高兴的就是球队总教练徐根宝了。戴着一副墨镜的根宝赛后脸上少了几分严肃的表情,露出一丝笑容。不过,一贯严于要求球队的根宝,还是不忘给球队挑刺,“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大概只有60%吧。”

  令根宝感到满意的是昨天现场的上座率达到了他的预期目标——至少5000人。主席台对面的下层看台坐着由高校学生和东亚球员家长组成的两大球迷阵营,此外,还有将近1000名延边球迷来到现场观战。“我知道就在今天,还卖出了几千张票子,在现在这个球市下,能够有这样的上座率,已经不容易了。”比赛结束后,东亚球员绕场一周感谢现场球迷,对于胜利球迷倒显得不过瘾,“进球太少了。”听到球迷的心声,根宝笑着说道:“有时候创造很多机会,一个不进,能进两个,可以了。”

  2001年,根宝在上海体育场率领中远冲A成功,根宝至今还记得当时的主场纪录是11连胜。重回上海体育场,再次带领球队冲击顶级联赛,根宝的法宝之一依旧是出色的主场成绩,“相信只要我们在接、传、转方面多下工夫,打出像西班牙和巴萨这样的漂亮足球,会有更多球迷来看球的。”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佳玉 | 敖飞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