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仅打2轮N人愁饭碗 贾秀全忧下课保罗遭流放

    搜狐体育讯 2009年中超联赛目前仅仅战罢两轮,有些人已经开始为下课或上场发愁:国安外援保罗已经被按在冷板凳上,恐怕再想上场比赛相当困难;申花开局不利,种种迹象表明主帅贾秀全已经走到下课边缘;由于魔兽老板朱骏背后主事,杜威、郜林等申花球员今年要想堂堂正正比赛恐怕也是相当困难。

  国安“水货”保罗遭冷遇

  上周日客场长沙前,已经有消息表明这是国安水货外援保罗的最后一战。因为张永海的复出将给国安后防线带来更多稳定,而此前的主力中卫保罗将坐上替补席。据悉,国安队内对这名最后时刻加入球队的外援已经产生不信任。“他很努力,身体素质也不错,但说实话,有他在后面真的不叫人放心,如果二宝(张永海)能上,后防的稳定性肯定会提高很多。”一名主力球员说。

  上周日的长京之战,虽然张永海没有复出,但是保罗还是没有上场。因为根据中国足协外援“3+1”的规定,08中超先生马丁上场就必须有一个外援让位,在马季奇和格里菲斯兄弟表现稳定的情况下,拿下令人担忧的中后卫保罗或许是最现实的办法。

  主帅贾秀全濒临下课

  第一轮主场就差点惨败升班马江苏舜天,第二轮客场不敌中超二年级生成都谢联,去年中超亚军上海申花今年开局相当不利。内外交困中,贾秀全下课已经提上日程。

  贾秀全为何提前下课?一是因为球队成绩不佳,二是因为球队攻防表现都不好。申花的防守,一场一个样,三场大变样,到底打“三后卫”、“四后卫”还是“五后卫”,主教练根本没想清楚。杜威被“封杀”后,申花已经没有具备绝对实力的后卫,扬科的水货表现,徐洋的勉为其难,以及边后卫的客串,申花防线可以说跌到了历史谷点。上轮战成都,毛剑卿被殷锡福换下,右前卫沈龙元变成了左后卫,申花就这样自废了两个最有威胁的助攻手。陈涛能控球,但远没有到足以担负申花核心和大脑的功力,与去年中超先生马丁三世差距明显。最要命的是三大攻击外援,全是只能站着踢、不能跑着踢的主,多数有水货嫌疑。

  最重要的是一点是,申花老板朱骏向来喜新厌旧,换帅可能是球队度过难关的捷径。上海申花换帅换外援都是家常便饭,贾秀全目前已经不讨朱骏欢心。有消息说,申花的主帅平时是贾秀全训练,真正指挥比赛的是朱骏制订战术,安排人选。实际上,贾秀全对杜威被冷冻一事,很郁闷,很窝火,而这正是朱骏干的事。他上周新闻发布会上大动肝火,表明他可能不愿再当“替罪羊”。当然主教练干不过老板,贾秀全下课为时不远,再说了,申花今年早都准备了一个吉马良斯的总经理在那里待命,贾秀全下课后果也不严重。

  杜威、郜林等也愁饭碗

  杜威、郜林、于涛、孙吉(受伤前担任替补),申花放着一大把国脚不用,不是“封杀”又是什么?张晨刚打了两场主力,现在连替补的机会都没了。队里有关假球的、叛徒的、告密的传闻不断,谁还有心思好好踢球?新球衣发布会,郜林笑咪咪上台了;新游戏发布会,郜林又笑咪咪上台了。他和朱骏签的是球员合同还是模特合同?

  在爱球老板朱骏的幕后指使下,申花球员就像马戏团的动物,要你怎样你就怎样,否则挨饿处罚都不稀奇。杜威、郜林这些申花球员为饭碗发愁恐怕也是必然。(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保罗 | 朱骏 | 杜威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