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朝向高尔夫学院深圳成立 朝向集团业务更大延伸

朝向学院揭牌仪式.jpg
朝向学院揭牌仪式

嘉宾与小学员合影
嘉宾与小学员合影

    搜狐体育讯 3月29日,朝向管理集团旗下机构“朝向高尔夫学院”在深圳香蜜湖体育中心宣布成立并聘请王之先生为学院院长。朝向高尔夫学院发起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亚巡赛名誉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深圳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傅亮、副主席邹国华、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朝向管理集团董事李岸生、中国著名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揭牌仪式。

王军董事长颁发聘书
王军董事长颁发聘书

  “受聘为朝向高尔夫学院院长,我十分高兴。”王之先生在致辞中说,“朝向高尔夫学院将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特别是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提供全新的教学理念。在未来的教学过程中,学院将逐步积累经验,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促进深圳地区乃至全国高尔夫教学的进步,特别是在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的培养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军院长接受采访
王之院长接受采访
王之院长致辞
王之院长致辞

  朝向高尔夫学院是朝向管理集团高尔夫文化和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标是为学员提供国际化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水平的学习个体提供最适合学员本人的教学体系,激发个人最大的高尔夫潜能,帮助学员迅速提高球技,让每个人都能享受一辈子的高尔夫乐趣。

  朝向高尔夫学院同时以推广和促进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为己任,将组建中国一流的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培养优秀的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建立中国一流的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基地。

  刚成立的朝向高尔夫学院目前仅在深圳开办了第一家分院,广州、北京、上海等地分院将陆续设立。朝向高尔夫学院聘请郭博杰、施伟彬等著名教练执行教学工作,他们曾执教的学生有三次参加业巡赛即三次夺冠的洪健尧、征战LPGA并夺得大满贯赛冠军的曾雅妮、学球仅三年就获得业巡赛年度总冠军并考取职业资格的欧致均等著名选手。

各方嘉宾祝贺花篮
各方嘉宾祝贺花篮

  区别于其他高尔夫教学机构的是,朝向高尔夫学院更多的采用团队教学模式,而不单是教练的“1对1教学”。这样的教学模式将更好的发挥每一个教练的长处,针对学员不同阶段进行差异化教学,激发学员本身的各项潜能,使之从默默无闻的一般高尔夫爱好者发展成为优秀高尔夫球手。

  在推广和促进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方面,朝向高尔夫学院计划针对不同技术水平、不同发展方向的青少年学员,组建“朝向青少年高尔夫普及班”、“朝向青少年高尔夫球队”、“朝向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队”等青少年球队,并采用区别于个体教学的教学方法,形成青少年高尔夫教学体系,提供全方面的技术教学、心理辅导、礼仪及规则培训等教学内容,统一安排参加国内举办的各项青少年赛事,并提供竞赛指导。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