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鲁能球迷“声援”成足 川沪对决竟如同鲁沪之争

  本报驻成都记者 妙红

  本赛季成都谢菲联在名次上的要求依然不高,但他们对球迷回归的期待很高,所以与申花抵蓉后闭门谢客,甚至连上海随队记者也谢绝进入训练场不同,成足赛前在基地搞了一次球迷开放日,目的就是要在首个主场尽可能延揽看客。

成都体育中心昨天下午迎来了两万余球迷,这个数字让许宏涛很是满意,要知道,上赛季后面的阶段,成足主场每场只剩下不足一万人。

  成体看台上,川沪球迷针锋相对的标语横幅到处可见,但有点令人意外的是,在看台上居然有人打出了“山东鲁能”的旗号。南看台上,一幅写着“山东鲁能球迷协会预祝成都谢菲联取得胜利”的红色横幅很是醒目,川沪之战,居然闻到了沪鲁之争的味道。

  这并不是从山东“驰援”而来的球迷,而是在成都工作学习的山东老乡,上海申花若是蜀地再败,一定会在起跑线上就输给鲁能,这是山东球迷愿意看到的。一名山东球迷告诉记者,上赛季沪鲁之间打到最后一轮才见分晓,正是由于鲁能在前半段未能将老对手甩开,因此他们乐于见到成都谢菲联力克申花于成都城下。

  不过,成都球迷倒不关心沪鲁恩仇,他们似乎对所有豪门都有“恩仇”。四川球迷协会主席张利梅本来是新川足的死忠,昨天她也来到成体中心的现场,她说现在的成都队有点老川足的样子了,最终的成绩不管怎样,但是都要做到让强队来到成都感到“蜀道之难”。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