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许宏涛:拿下申花绝非偶然 打上海能赢至少两球

  本报驻成都记者 妙红

  许宏涛走进休息室,就冲着黎兵说了一句:“山哥,今天你这身衣服就不要换了,这个赛季就穿这一套。”身穿一件灰色西服,系了一条深红色领带的黎兵笑了笑,没有回答他的董事长。马明宇在边上跟着“起哄”:“怎么样,我就说垫场赛不能赢嘛。

”黎兵也没回应马明宇的这句话,嘴角却是掩不住的笑意。许宏涛转身又对记者们一本正经地说道:“我要说的是,拿下申花,并不是偶然的。”这位刚输了垫场赛,却赢得了比赛的谢菲联董事长转身对他的队员们说:“就这样打,本赛季我们就会顺顺当当。”

  成都谢菲联队上上下下都认为,昨日之役,成都队的胜算应该在两球以上。下半时第27分钟,罗德里格斯曾经还有一次头球破门,但这个进球被主裁判何志彪判为越位在先,如果不是已经有一球在手,何志彪这个判罚说不定会带来一次场上冲突。

  成足董事长许宏涛一再声称,罗杰里格斯的第二个进球肯定没有越位,“大巴是从后面冲上去冲顶的,又不是原地起跳,他怎么越位了?”许宏涛说,“所以我说我们战胜申花绝不是偶然,至少面对今天的申花,我们有这个能力拿下他们。”

  成都谢菲联的官员们更认为,即便罗德里格斯的这个进球有越位嫌疑,那么此前在禁区前沿的那个直接任意球罚出后,并不是被申花人墙挡出的,而是被申花队13号成亮用手打出去的,“这个球就是一块红牌加一个点球,”成都谢菲联队一官员称,“防守队员在用手挡球的时候,甚至连起跳的掩护动作都没有,真不知道主裁判是什么眼神。”

  胜利者总是可以掌握话语权,因此当其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说出“得势并不一定能得分,足球就是这样子”的时候,刚刚还在休息室里很是得意的黎兵却低调起来,连给申花戴上“实力强劲”的高帽子,从申花手里全取3分实属不易,“但得到3分这个结果我们当然是满意的。”事实上,黎兵最后这句话才是真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宏涛 | 谢菲联 |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