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英格兰新闻

世预赛鲁尼梅开二度 英格兰4比0大胜斯洛伐克队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3月29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28日18:15),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主场4比0大胜斯洛伐克,赫斯基先拔头筹,鲁尼梅开二度,兰帕德也有进球。

  厄普森替换腹股沟受伤的费迪南德进入首发,列农也替代脚踝受伤的赖特·菲利普斯成为右边锋,兰帕德和巴里搭档中场中路,杰拉德出现在左路,鲁尼和赫斯基联袂锋线。替补席上的贝克汉姆希望第109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这将超过博比·摩尔的108场出场纪录。

  下半场,贝克汉姆、唐宁和福斯特一齐替换出场。英格兰第70分钟扩大比分,巴里左路转移,贝克汉姆右路底线附近准确传中,鲁尼7码处头球顶入个人第20粒国家队入球。第74分钟,克劳奇受伤又被卡里克换下。第82分钟,卡里克传球,兰帕德禁区右肋10码处低射远角入网。第92分钟,唐宁前场拦抢,兰帕德左路传球,鲁尼小禁区边缘单刀射门入网。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贝克汉姆 | 鲁尼 | 巴里 | 赫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