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主场110:93大胜快船 休斯顿创下近15年纪录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此前休息了几天时间而体力得到很大恢复的姚明本场比赛表现如出笼猛虎,只打了三节就轻松砍下大号两双数据,火箭队最终以110:93大胜快船。

火箭队拿下本场胜利之后仍然排在西部第三,但是火箭队已经是连续两个赛季主场获胜场次达到30场或30+,这已经创下了火箭队近15年来的一项纪录。

  姚明本场贡献21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布鲁克斯也贡献了21分。阿泰斯特13分,巴蒂尔15分,斯科拉13分和6个篮板,沃弗11分。快船队表现最出色的兰多夫得到1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首节,姚明与卡曼跳球,火箭首先获得进攻机会,快船连续出现失误和投篮不中,姚明连投带罚拿下3分,很快姚明又抢得前场篮板,布鲁克斯突破上篮拿下2分,火箭7:0开局,索顿的跳投为快船打破得分荒,不过姚明抢下阿泰投篮不中的前场篮板后投篮命中拿下2分,后又罚球稳稳命中,火箭队小布再次突破得手后以13:4领先。快船被迫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火箭牢牢控制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以30:17领先结束首节。第四节开始不久,双方互有攻防连续得分,8分54秒火箭91:66领先,火箭最终以110:93击败快船。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