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布拉格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男女赛会纪录双双被破

  第11届捷克布拉格国际半程马拉松赛3月28日结束,实力雄厚的肯尼亚选手科埃奇和科斯盖表现出色,双双改写了男女赛会纪录。

  比赛开始后,由大部分肯尼亚人组成的8人领先集团5公里时的成绩为14分15秒。但此后,第一集团只剩下了科埃奇、基普奇尔奇尔和卡马科亚,他们通过10公里时的成绩是28分17秒,是一个不错的分段成绩。

  此后,这三人一直保持着相对稳定的速度,直到20公里时科埃奇突然加速超过其他两人,并独自领先至终点,成绩是1小时00分07秒,比他的同胞伊乌蒂创造的赛会纪录快了53秒。

  在女子比赛中,前4名运动员也同样改写了原赛会纪录,其中风头出尽的是肯尼亚的科斯盖,她从比赛开始便一路领先至终点,以1小时09分02秒的新赛会纪录轻松问鼎。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