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全明星赛吴楠扣篮封王 三分球大赛徐国翀夺冠军

  2008—2009赛季CBA全明星赛昨晚在宁波北仑举行。在比赛的间歇举行了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和技巧赛的决赛,新疆队的徐国翀、江苏队吴楠和青岛队的李光分别获胜。

  最先进行的是技巧赛。首先上场的上届技巧比赛冠军、来自江苏队的韩硕只用了不到38秒就完成了全部动作,成绩十分优秀,而来自青岛队的李光的表演更为出色,他顶住了压力,以31秒51的成绩力压对手成为新的“技巧王”。

  三分球大赛成为新疆队徐国翀表演的舞台,他依靠在最后一个投篮点的5投全中得到21分,证明了自己常规赛45%的三分球命中率并非侥幸。在预赛中表现出色的东莞队邱彪最后一个出场,但他没能顶住压力,仅仅获得14分,将三分王座拱手让出。

  由于八一队的德勒黑身体不适退出了扣篮大赛决赛,上海队的田雨晨获得了和广东队的董瀚麟、江苏队吴楠一较高下的机会。田雨晨的首个动作是飞跃两人扣篮得到41分,董瀚麟在队友的配合下也得到了41分,而吴楠在接到队友韩硕的“头球摆渡”后的扣篮得到了46分的高分。第二轮比赛,田雨晨得到42分,董瀚麟一记势大力沉的单手反手扣篮得到了全场比赛中唯一满分50分。最后出场的吴楠飞跃两名站立队员的扣篮动作得到了49分,最终以95分成为“扣篮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雨晨 | 董瀚麟 | 李光 | 徐国翀 | 吴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