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英格兰新闻

世预赛烽火重燃 英格兰热身赛连损失三元大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新赛一轮,同属伊比利亚半岛的西班牙和葡萄牙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态势。与此同时,轮空的英格兰趁机安排了一场热身赛。

  西班牙逼近纪录

  此役是博斯克离开皇马后首次重返伯纳乌,冒着小雨,8万名球迷前来现场观战,赛前他们对博斯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第60分钟,托雷斯转身突破被放倒,哈维禁区右侧开出任意球,后点接应的拉莫斯双脚悬空,皮球砸在他的腿上折射到另一侧,无人盯防的皮克推射空门建功。凭借这个进球,西班牙1:0力克土耳其。目前,西班牙已经连续30场不败,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只要在伊斯坦布尔不输给土耳其,他们就能逼平克莱门特率队时创下的31场不败的国家队历史纪录。

  葡萄牙形势严峻

  葡萄牙主场0:0战平瑞典,前者不仅已经连续4轮不胜,而且还已经连续3轮不进球。在A组,丹麦4战积10分,匈牙利5战积10分,两队分列前两位,葡萄牙与瑞典、阿尔巴尼亚同积6分,而葡萄牙已经完成了5场比赛,瑞典只进行了4场对决。

  除葡萄牙外的其他豪强均取得了胜利,德国主场4:0轻取列支敦士登,法国客场1:0小胜立陶宛,意大利客场2:0战胜黑山,荷兰主场3:0完胜苏格兰。

  英格兰热身损将

  英格兰主场4:0大胜斯洛伐克。贝克汉姆替补登场,他以109次出场成为英格兰队历史上为国家队比赛第二多的球员,门神希尔顿曾125次出赛。主队大捷的同时却损失了三名前锋,赫斯基、卡尔顿·科尔、克劳奇先后登场,又先后受伤离场。主教练卡佩罗赛后紧急招入热刺的前锋达伦·本特,以备战北京时间本星期四凌晨与乌克兰的世界杯预选赛,赫斯基、卡尔顿·科尔已经确定无缘此战。

  另外,在亚洲区,由于输给沙特后出线可能已经微乎其微,阿里·代伊在北京时间昨天被解除了伊朗国家队主帅的职务。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斯基 | 卡尔顿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