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赛南区队获胜 王治郅荣膺全明星赛MVP

  王治郅:全明星赛MVP

  综合新华社消息 2009年CBA全明星赛29日在宁波北仑举行。结果南区队102:97击败北区队,八一双鹿队中锋王治郅获得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在比赛的间歇举行了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和技巧赛的决赛,新疆队的徐国翀、江苏队吴楠和青岛队的李光分别获胜。

  王治郅全场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球,是南区队得分最多的球员。北区队奥得捷虽然贡献全场最高的24分,还有14个篮板球,但失利球队的球员一般是不会得到以娱乐为主的全明星赛MVP的。

  由于三天后季后赛首轮就将开战,两队内地老球员和打入季后赛球队的球员在下半场都享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年轻球员和外援成了主角。

  比赛还剩下3分16秒时,双方打成92平,全明星赛已经有点常规赛味道了。关键时刻,浙江广厦队外援怀特先中两分,江苏队胡雪峰命中,朱芳雨罚中两个罚篮,一次跳投成功,南区队在比赛剩下不到半分钟时以100:92领先。北区队多次三分球不中,只得接受失败的结果。

  巴特尔:常规赛MVP

  ■链接

  巴特尔:常规赛MVP

  据新华社宁波北仑3月29日电 新疆广汇队中锋巴特尔29日当选本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篮管中心联赛办公室在宁波举行的媒体之家活动中正式宣布。

  巴特尔本赛季参加了新疆队的50场比赛,场均得到16.3分、10.2个篮板球、4.4次助攻和1.2次盖帽,帮助新疆队在常规赛取得44胜6负的战绩,获得第二名。季后赛第一轮他们将面对浙江广厦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