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穆帅暗示愿接班弗格森:“我无法对曼联说不”

《太阳报》截屏:“我无法对曼联说不”
《太阳报》截屏:“我无法对曼联说不”

    搜狐体育讯 关于弗格森的继任者问题,已经有太多太多的版本和选择,不过人们一直以来都更倾向于一种答案,那就是穆里尼奥。今天,狂人也不负众望的给出了目前为止最明确的暗示,承认愿意接过爵爷手中的钢枪,站好老特拉福德的下一班岗。


  有消息称,弗格森将在拿到第19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超过此生最大的宿敌利物浦的18座之后功成身退,如果一切顺利,这个目标将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实现。届时,曼联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名弗格森的继任者,更是一名能够带领球队捍卫胜利果实并取得新突破的伟大教练,而穆里尼奥正是曼联未来选帅的不二人选。

  对于这桩未来可能成型的“姻缘”,狂人自己也表示非常期待:“谁会说不?我告诉你没人会说。世界上有为数不多的几家俱乐部,对这些俱乐部没有人会说不,曼联就是其中之一。”不过穆里尼奥也表示执教曼联的理想短期内恐怕难以实现:“但是我不相信弗格森会在2010年离开,我认为他无论再过多少年,都会是那么的健康和快乐。我找不出他离开曼联的原因,我希望他一直走下去。”

  穆里尼奥与弗格森之间的恩怨情仇一直是所有人热议的话题,从拒绝握手、相互炮轰,到推杯换盏、一笑泯恩仇,弗格森已经把小自己20岁的穆里尼奥看作了自己的知己,而这也是外界将狂人列为爵爷接班人的重要原因。穆里尼奥也对《太阳报》表示,自己十分珍视同弗格森的这段忘年交,尽管他所率领的国际米兰刚刚被曼联淘汰出冠军联赛:“我们都清楚比赛的意义,知道如何取胜,也能承认失败。我和他之间已经较量过了14次,从波尔图到切尔西,再到国际米兰,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彼此惺惺相惜,互相尊重。”

  同时,穆里尼奥也不排除接手国家队的可能性,不过狂人眼下并无此意:“当你变成了国家队教练,你的生活就会彻底改变。更确切的说,那时候你已经不像个教练,而更像个分析员。你一个月只有两次训练、一场比赛,还要为世界杯这样的大赛苦苦等待,现在的我还不打算过这样的生活。”

  “但是以后的话,我会去尝试的,而且有可能是美国,不仅仅是国家队教练,去俱乐部执教也是有可能的。美国是个有潜力的国家,在那里你能感觉到自己会成就一番事业。”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