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北京队状态松懈激怒国安高层 称有人早该被拿下

  国安丢掉两分,队员的比赛态度让俱乐部高层震怒,罗宁表示,有人早该被拿下。

  由于公务在身,罗宁并没有随队前往长沙,但还是坐在电视机前收看了整场比赛。上半场,国安队员的表现不能让罗宁满意:“态度有问题,一点都不积极拼抢,把自己当做了强队,慢慢悠悠和人家对阵。
中超没有弱队,不能以这样的态度来对待比赛。”

  中场休息时,罗宁给球队打去电话,下半场国安有了起色。对此,罗宁说:“也许教练组也意识到了上半场的问题,下半场比赛就好多了。前场球员开始拼抢了,创造了好几次进球机会。国安号称体能好,如果上半场一上来就积极拼抢,上半场就把对手体能拖垮,下半场机会也许会更多。”

  谈到整场比赛,罗宁还是很生气:“想夺冠的球队怎么一点霸气都没有?上半场有的球员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吗?前两场比赛表现稍微好点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这样的球员应该早换下来,以后在场上谁都别耍大牌,也没有人不可以被替换。想偷懒的人以后就上不了场,后面有的是认真训练比赛的队员。”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