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贾秀全败走蓉城压力大 朱骏输15场言论真假难辨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虽暂无下课之危,贾秀全压力可想而知。

  成都谢菲联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孱弱,为了“演练阵容”而雪藏了杜威的申花,后防线没有挡住在中国足球圈里厮混多年的“大巴”罗德里格斯,这个34岁的巴西人用破门告诉申花:这,就是“藏”的代价。与“叛徒门”主角的境遇相比,“解说门”主角唐蒙和刘越这对搭档继续解说本轮申花的赛事,只不过解说相对以往的犀利程度上略微有所保留。

  防线又在玩把戏

  杜威没有进入大名单,甚至没有去成都,为了配合球队“没有你我怎么办”的阵容,他只能在自己公开的博客上祝“申花客场拿到3分”。
但是他如果在电视机前看直播的话,应该能够意识到:按照自己的身高和弹跳,至少申花的那个丢球是可以避免的。

  成体看台上,川沪球迷针锋相对的标语横幅到处可见,但有点令人意外的是,在看台上居然有人打出了“山东鲁能”的旗号。南看台上,一幅写着“山东鲁能球迷协会预祝成都谢菲联取得胜利”的红色横幅很是醒目,川沪之战,居然闻到了沪鲁之争的味道……

  第54分钟,成都谢菲联中场断下申花的一次传球,长传直接找到罗德里格斯,后者在大禁区弧顶停下球选择右脚低射,皮球飞进对方大门。在浪费了不少机会后,巴西人终于攻破了申花的球门——在“大巴”起脚的一刻,申花三人围绕着他的周围:冒顶的扬科后追无力,同是中卫的成亮补位不及,而从左路奔过来“勤王”的沈龙元更是来不及……整场赛事中,类似狼狈的镜头并不少。

  “应该看到的是,申花队的这条防线有着天然的短板,中场的一次传球失误,导致了后防的失球……”没有以往犀利评论的“解说门”主角们如此评价着。“我们也一直在奇怪,在土耳其拉练的时候扬科的表现那么抢眼,到了现在,他的状态就这么低迷。”赛后,回到入住的酒店,坐在餐厅门口的沙发上,朱骏的目光投到了餐厅里面扬科的身上。

  遇到红色没好运气?

  看着不远处挥动手臂向球迷致意的黎兵,靠在教练席上的申花主教练贾秀全一动也没动。电子记分牌上“1比0”的字样,让谢菲联主帅有足够好的心情,庆祝今年主场的开门红。2008年4月26日,成都,在90分钟比赛的最后时刻,罗德里格斯进球2比1绝杀申花;2009年3月28日,成都,第55分钟,罗德里格斯破门再次绝杀申花。更为巧合的是,这个赛季开始之前,申花投资人朱骏曾认真地说:“申花的蓝色遇到红色就会没好运气。”这样的说法,鬼使神差地发生在了28日的比赛中,申花真的输给了一身红装的成都谢菲联队。随着小赫莱布的伤愈复出,贾秀全再次对申花阵容进行了调整,阵型也从上场的352,回归到本场的442。可惜的是,白俄罗斯人的出场,没能给申花带来进球。“应该说球队的表现还不错,队员也尽力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得势不一定得分,得分的,也不一定得势,足球比赛就是这样,都很正常。”在贾秀全看来,阵型上的变化,并不是导致申花队赢球或者输球的主要原因,“其实三中卫或者四后卫的阵型并不重要,关键是看能不能贯彻执行得好。”申花连夜赶回了上海,在机场,申花投资人朱骏将一位球迷发给他的短信,转告给贾秀全,也让刚刚输了球的老贾感受到了一丝温暖:“真正的球迷,会到现场见证球队的每一场比赛,不管胜负如何,我们都会并肩作战,不离不弃。我们会和申花一起,坚持到最后属于我们申花夺冠的时候!”

  接下来闯三关

  对于申花而言,接下来的比赛更重要:申花将在4月3日主场遭遇山东鲁能,紧接着4月7日对阵水原三星,4月12日他们还将前往客场对阵老冤家陕西中新,这三场比赛的对手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如果这三场比赛都输了,结果会怎么样很多人心里都清楚,身为主帅的贾秀全肯定更清楚。

  “老贾这个人,事业心很强,他是真的想为申花做点事情。不要着急,联赛还有机会的,才刚开始嘛。”朱骏说,“这个赛季我是做好准备了,他们可以输15场比赛,这是一个队伍磨合的代价嘛。”

  从朱骏的话中,至少可以看出,贾秀全目前并没有下课的危险。但是,15场这个数字也许有些夸张,毕竟申花今年的联赛目标是夺冠——全年30轮比赛输掉15场,其结果将比失冠更恐怖。徐惠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罗德里格斯 | 杜威 |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