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天津客场2-0胜杭州 标王捅射破门摆脱沉重包袱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走下场,2009年中超标王王新欣轻舒了一口气。他的进球不仅帮助球队在杭州击败绿城,更让他拿到了加盟天津康师傅后的首个单场最佳奖。赛后,王新欣表示:“没进球确实让我承受很大压力,今天这粒进球让压力减轻不少。
”以中超2009赛季标王身份加盟天津队后,王新欣肩上承载了津门球迷的希望,这让他倍感压力。中超首轮,王新欣在终场前曾获得一次绝好机会,可惜挑射偏出,这让他几乎后悔了一周。“天津花费这么大精力引进我,我希望用进球来回报大家。上轮比赛没能进球,所以这场赛前,我的压力非常大。”王新欣表示。

  上周六客场挑战绿城,王新欣一开场就背负了急于表现自己的包袱,踢起比赛来束手束脚。天津队也失去了首轮大胜实德的华丽,甚至被主队逼得有些狼狈。好在王新欣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并为天津康师傅首开胜利之门。第21分钟,王新欣混战中捅射破网,完成了他加盟天津后的首粒入球。进球后,王新欣没有大肆庆祝来宣泄自己的压力,只是小幅度地挥挥自己的左臂简单庆祝了一下。“打入这球后,我记得自己没怎么庆祝,主要是身上的压力太大,这一粒进球还不足以解除吧!”王新欣赛后解释道。但他还是不断回味着这粒进球。“从杭州回到天津的路上,我还时不时回想这个球,就是希望不断激励自己踢好比赛,多进球,对得起标王的称号!”王新欣表示。

  回到天津后,经过短暂休息的王新欣架不住几位好友的要求,请大伙吃了顿饭。“大伙都说,我这位标王赚大了,吵着要我请客,没办法!”王新欣故作无奈地说道。对于往后的中超联赛,王新欣期盼他的新东家能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也寄望亚冠中球队能上演奇迹!

  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