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国安客场难破金德防守 铁帅不满一将称难打首发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错失空门,杜文辉懊悔不已。

  终场前1分钟的空门不进,最终使近来顺风顺水的国安在长沙止住了前进的脚步。这样,国安两战只拿到了4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由天津康师傅独占。看着0比0的比分,队员们脸上的表情多少有些无奈。而更糟糕的是,大格里菲斯领到了一张红牌,国安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

  与金德的比赛是本轮最后一场开球的,比赛前一晚国安球员就得知申花输球、天津获胜的消息。“天津这个老对手今年确实太难对付了。

他们可能跟我们一样,还面临着一些外援磨合不够的问题,但整体框架已经出来了。如果他们进入状态比我们快的话,那第二轮出成绩就很正常了。”队员王长庆说。而主教练李章洙认为,天津这两年一直比较稳定,如果他们今年有出色的表现,不要太吃惊。由于前两轮全胜的只有天津,这意味着国安只要拿下金德,就将和天津共享榜首。

  然而,这显然变成了一种压力。李章洙不但在锋线上派出了大小格里菲斯,刚刚签下的马丁内斯也第一次首发,拿下这3分的欲望非常强。然而面对对手摆出的铁桶阵,缺少陶伟组织的国安在进攻上显得办法并不多。全场最好的机会出现在伤停补时第2分钟,马丁内斯接应中路挑传,在禁区左翼快速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并将球传到门前,金德门将宋振瑜已失去位置,杜文辉获得了近距离攻空门的机会,但他将球踢到了横梁上。这个进球让国安与两连胜无缘。赛后,李章洙认为,中场马丁内斯与黄博文组成的新“双核”运转不佳是主要败因。“马丁内斯打了多个位置,希望通过变换位置来吸引对手的盯防,他距离最好的状态还差一些,与球队的磨合需要加强。

  不过,最后创造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也显示了他的能力。”老李也狠狠批评了黄博文,认为他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也许会失去首发机会。李章洙强调:“虽然预想到了对方会密集防守,但我们并没有打出赛前准备的战术,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不好,后面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对于天津康师傅独占榜首,李章洙说:“今年中超将比以往更复杂。天津今年的投入很大,很稳定,这是个可怕的对手。”不过队员们都认为,现在占据积分榜第一说明不了什么问题,谁能争冠至少要等到半程结束。“比赛现在只打了两轮,强队之间还没交手,所以现在只能说天津状态很稳定,这个第一能坐多久还是个未知数。”凌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马丁内斯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